Title: 3C產業主管資訊系統之設計與建構-以個人化網頁為基礎

Abstract: 目前企業的競爭,已不再是比較企業體的大小,而是取決於如何對市場、客戶與競爭對手作出最佳及最快速的回應,換句話說,迅速精準的決策,將是致勝的關鍵,而EIS則能夠幫助達到此目的。本研究利用新一代網頁技術,將標準化的服務或功能製作成模組化的系統,來加速反應使用者個人化的需求,迅速提供解決方案。配合資料倉儲之應用,模擬架構於Web環境上的主管資訊系統,並就系統功能面加以討論;採行多維度的階層架構,輔助建構資料市集,用簡單快速的開發工具,設計出符合3C連鎖商店使用的EIS系統,進而提昇系統導入成功率與企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