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跟著設計去旅行";播出訊息通知

关键词: 跟著設計去旅行

自7/7起 每週六晚上8~9:00 在56台TVBS將播出,由鉅建設、亞洲大學與TVBS電視台共同策劃製作「跟著設計去旅行」節目。 共有八集主題節目,節目主持人為本校副校長劉育東與TVBS主播李文儀共同主持,介紹八位素有建築界諾貝爾獎之稱的「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同時也邀請到國內重量級建築師一同為觀眾導讀大師作品。

節目同時將介紹設計界重要的國際獎項,包括德國IF獎、Red Dot獎、日本Good Mark獎等,希望藉著作品介紹,一同向國際大師學習,引進世界上最前瞻的設計理念,共同為台灣下一代城市美學的推廣,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