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植基於 CSS 屬性調整之靜態網頁資訊隱藏技術

Keywords: 資訊隱藏,HTML,CSS語法

Abstract: 網際網路改變了人們以往的生活方式,時下利用瀏覽網站已成為知識學習的主要管道。因此,網頁十分適合做為傳遞機密資訊的負責媒體,在瞭解HTML網頁的特性並進一步分析後發現,網頁原始碼中的「標籤」可以進行各種屬性的設定,特別的是同樣的顯示結果可以有許多不同的原始碼設定方式,因此十分適合用來藏入機密資訊。在使用各式瀏覽器瀏覽嵌有機密資訊的網頁時將找不出有絲毫異樣。我們提出一個利用CSS與HTML標籤修改機制達到隱藏機密資訊。我們所提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藏入機密資訊,同時stego 網頁將看不出任何異樣,且不易被他人察覺或破壞所隱藏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