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基於定點運算下無限脈衝濾波器最佳化實現及穩定度分析

Keywords: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無限脈衝濾波;定點運算穩度心電圖

Abstract: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本篇論文提出一種基於定點 (fixed(fixed(fixed (fixed -point) point) 運 算之無限脈衝 算之無限脈衝 算之無限脈衝 算之無限脈衝 (IIR)(IIR)(IIR)(IIR)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濾波器之最佳化實現及新的穩定度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分析,該最佳化實現係以正規轉換 (normal(normal (normal(normal(normal(normal-form form form form form 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 transformation) 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transformation) transformation) 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得到 ,我們證明了經由正規化轉換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的 濾波器架構有最低特徵值靈敏度。我們所提出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穩定度分析演算法可有效解決過去必須使用 BellmanBellman BellmanBellmanBellman-Gronwall LemmaGronwall LemmaGronwall LemmaGronwall Lemma Gronwall LemmaGronwall Lemma Gronwall LemmaGronwall Lemma Gronwall Lemma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所造成的保守性。最後,我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提出一個心電圖濾波的例子來證明理論有效性。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