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江鳥飛林組?── 重生

Abstract: 江鳥飛林,一個非常詩情畫意的名字,代表一棟古老的房子。它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以前是一間診所(民生診所),由一位叫做林鵬飛醫師開設,透過霧峰學讓我們認識這個曾經熱鬧繁華的地方,這棟老房子雖然稱不上是古蹟,但是他卻保有許多古早的建築特色和人情風味,希望能讓大家認識這裡。我們想讓霧峰老一輩的長輩能夠回憶這裡,讓年輕人能夠維護這裡、珍惜這裡,而我們決定當一個啟動這個理想的角色,希望我們所做的能夠讓這邊看起來更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