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植基於 HTML 標籤屬性與 CSS 風格設定

Keywords: 資訊隱藏 HTML CSS 語法; 網頁標籤

Abstract: 網際網路改變了人們以往的生活方式,幾乎每個地方都與網際網路脫離不了關係。可利用網路的方便性來瀏覽網頁,並且獲取更多的知識或是得到良好的解答,也可以利用網路的方便性來了解時下所發生的事情,網站已成為知識學習的主要管道。所以,網頁十分適合用來做為傳遞機密資訊的媒體,網頁原始碼中的「標籤」可以進行各種屬性的設定,特別的是同樣的顯示結果可以有許多不同的原始碼設定方式,因此十分適合用來藏入機密資訊,CSS 屬性可用於隱藏機密資訊,CSS 屬性中的「margin」可用於不同的方式去設定,但是卻有相同的顯示結果,所以我們利用此方法,用於隱藏機密資訊。我們提出一個利用CSS 修改屬性機制達到隱藏機密資訊。我們所提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藏入機密資訊,同時使用者瀏覽隱密網頁將看不出任何異樣。